12.13.2007

運動會呀

為期兩日的校慶運動會今天展開,呼──開幕典禮時太陽竟探出雲端,熱呀!
運動會所要用的班旗,一開始都如期繪出草稿,但不知是溝通不良還是有廢柴從中惡搞,學校竟通知我們要自己找廠商去做,拜託!一面旗1600到2000塊耶,這真是班費的沉重負擔,所幸我們精明的老師雅微姐把製作費硬是降至780,感恩唷!
不過,班服還是趕不出來‧‧‧‧‧‧
校慶前的開幕典禮總是冗長的,一堆來賓要致詞,立委或其秘書到訪我已司空見慣,只祈禱他們講短一點,當校長說「我們歡迎立法院的───」我猜應又是某位政客立委,沒想到下一句竟是:「院長王金平(見圖)。」哇!學校有能力請他來呀!?撇開這不談,看慣小咖的立法委員,這次總算來了個家喻戶曉的政治明星,原來王院長也是本校校友,難怪這麼給面子。
開幕典禮一結束,馬上就要跑高一大隊接力,累呀!
我在跑時也有疑問,我這棒次為何每個人速度都一樣,跑時呈一橫線,怪哉,難不成大家都先先講好了?
跑完後,幾乎沒我的比賽了,就窩在休息區打GB,PSP還有看漫畫,過的還算「充實」。
經過一整天不眠不休的活動,我累倒在公車上,甚至睡過頭,錯過下車那一站。
然後又徒步回家,還是累呀!
明天還有運動會,各位選手再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